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19年9月5日由于跌倒和受伤的危险沃克爱迪生家具召回儿童的双层床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223

产品名称:儿童双层床



危害:双层床的支撑板可能会断裂,造成坠落和受伤的危险。

补救办法:替换

召回日期:2019年9月5日

数量:大约1,200件(此外,约有26件在加拿大出售)

消费者联系人:沃克爱迪生家具-免费电话877-203-2917从上午8点开始。到下午5点。星期一到星期四,上午八点。到下午3点。星期五,发电子邮件到
service@waleredison.com或在线www.waleredison.co点击“联系我们”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召回细节

描述:这次召回涉及沃克爱迪生的双人间双人床。木制双层床分别出售蓝色(BWTOTCOTBU)、棕色(BWTOTCOTES)、红色(BWTOTCOTRD)和白色(BWTOTCOTWH),并以双胞胎组合出售。所有的模特都有梯子。沃克·爱迪生家具,巴西制造,型号印在床轨或脚板内侧的标签上。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双层床和联系沃克爱迪生家具,以安排免费更换双层床和免费安装沃克爱迪生家具。公司正在直接联系所有已知的客户。

事件/受伤:沃克爱迪生知道两起事件,双层床的支撑板断裂。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出售地点:2018年7月至2019年4月期间,OverStock.com、Pier1.com、Target.com、WalkerEdison.com、Walmart.com、WayFair.com和其他在线零售商的在线价格约为650美元。

进口商:犹他州盐湖城沃克爱迪生家具有限公司

制造于:巴西

召回号码:19-779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Walker-Edison-Furniture-RecallsChildrens-Bunk-Beds-Due-to-Fall-and-Injury-Hazards-Recall-Aler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