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19年9月4日因未能满足耐儿童包装要求, Artizen召回精油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96

产品名称:阿尔蒂森精油,100%纯正和自然治疗级精油


危害:这些瓶子不像“毒物预防包装法”所要求的那样对儿童有抵抗力,如果里面的东西被小孩子吞食,就会造成中毒的危险。

补救办法:取代

召回日期:2019年9月4日

数量:约6,000瓶

消费者联系人:从上午10点到986-9413时间。到下午4点。星期一至星期五;电邮:
Support@artizenoles.com,将“免费替换帽”放在电子邮件的主题行和正文中,提供您的姓名、地址、您要求更换的瓶盖大小和购买该产品的日期;或在artizenoles.com在线点击“召回信息”以获得更多信息。

召回细节

描述:此次召回包括在2019年4月15日之前购买的所有1盎司和2盎司透明玻璃瓶的冬青和桦树精油。每个瓶子上的标签都显示了阿蒂森油的标志和产品的名称。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从儿童接触到的精油,并联系阿兹顿油免费更换儿童抵抗帽。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2017年6月至2019年4月,eBay.com、Amazon.com和Walmart.com的在线价格在10美元至17美元之间。

制造商: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阿蒂森石油公司。

制造于:美国

召回号码:19-199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Artizen-Oils-Recalls-Essential-Oils-Due-to-Failure-to-Meet-Child-Resistant-Packaging-Requirements-Risk-of-Poisoni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