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19年8月10日因爆炸、烧伤和抛射物引起的事故,WinCo召回“猫汽车”烟花产品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65

产品名称:“猫汽车”烟花


危害:当点燃时,该装置可向上和向外传播火花和烟火材料,而不是按预期在地面上爆炸,对旁观者造成爆炸、燃烧和抛射危险。

补救办法:退款

召回日期:2019年8月10日

数量:约21,000件

消费者联系人:温科烟花收集816-697-2217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星期一至星期五或在线BlackcatFireworks.com并点击“社区”然后“产品召回”以获得更多信息。

召回细节

描述:这次召回涉及黑猫品牌 “猫汽车”烟花与型号BC396。这个装置的形状就像一辆黑色的机动车辆,点亮时会发出红色的前灯和哨声,在地面上移动时会发出火花。“黑猫”徽标印在产品包装的左上角的外部。“猫”是用白色字体印刷的,而“汽车”则是用黄色字体印在产品包装上的。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猫移动烟花退还给零售商,在那里购买以退款或交换。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从2019年4月到2019年6月,皮罗市、烟花超市和其他黑猫烟花店的价格约为7美元。

进口商:温科烟花国际,莫名格兰德维镇。

分销商:温科烟花国际,莫名格兰德维镇。

制造于:中国

召回号码:19-163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9/Winco-Fireworks-Recalls-Black-Cat-Cat-Mobiles-Due-to-Explosion-Burn-and-Projectile-Hazards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