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SafeKids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 其使命是降低14岁及以下儿童的伤害,它是中国0--14岁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我们通过组织宣传活动,教育,调研和促进法令的制定和加强来实现预防伤害的目标。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让所有的家庭充满欢乐。 

  我们是这样做的...What we do... about1
  调研与评估 Evaluation
  教育 Education
  促进环境的改变和预防工具的创新
  Environment and Engineering Modification
  促进法令的制定和加强 Enactment and Enforcement of legislation
  形成一个协作团队 Empowerment

        1999年,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这一在美国获得成功的公益活动引入中国,并称之为"儿童安全"系列活动 (SAFE KIDS Campaign)。从那时起,我们每年举行一次"儿童安全周"(SAFE KIDS Week)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2002年,"强生家长安全学校"正式成立,揭开了全年持续性儿童安全教育的序幕。
        2004年,"儿童安全步行"项目(SAFE KIDS Walk This Way)在联邦快递的支持和参与下启动,以全新的形式在中国三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进行儿童安全步行教育。儿童安全步行系列活动通过收集儿童步行者的伤害数据、全年持续性学校教育以及大型步行安全展示活动,联合相关政府机构,推动了儿童安全步行知识在学生和大众中的宣传。
        从1999年至今,SAFE KIDS Campaign在强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已有23个城市的108万儿童和家长接受了安全教育,宣传小册发放超过132万本,新闻报道所覆盖的人群超过了三亿。同时,超过1000名医生参与到对家长和儿童的教育工作中。约200名强生公司的员工自愿参加了组织和宣传工作。
        儿童安全步行活动(SAFE KIDS Walk This Way)方面,迄今已有45万儿童接受了安全步行教育。新闻媒体报道覆盖了超过一千八百万人群。100多名联邦快递员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about2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创始人简介

        马丁.埃克博格博士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外科和儿科教授。他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哈内曼大学医学院,并在克利夫兰城的凯斯西储大学医学院和费城儿童医院完成了他的外科学习。在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亚洲和美国,马丁博士都拥有访问学者的身份。
        作为一名儿科外科专家和美国华盛顿特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外伤和烧伤急诊部主任,马丁博士要比绝大多数人更多地亲眼目睹了孩子们所经受的痛苦和折磨。

马丁.埃克博格



about3        儿科医生的经历和对救治儿童的偏爱,促使马丁博士决心将一生致力于缓解孩子们痛苦和不幸的事业中。他对预防儿童伤害的执着追求,推进了儿童安全调研更全面,安全措施更完全,人们对于儿童安全问题的意识有更大提高。
        马丁博士在儿科外伤护理领域和伤害控制领域享有威望,这也是全美儿童安全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推动力。马丁博士于1988年创建了全美儿童安全网络,这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工作。前普外科专家C. Everett Koop 博士是马丁博士的导师。马丁博士作为全美儿童安全活动的创始者,他所倡导的儿童伤害预防策略使儿童的意外死亡率降低了近40%。这一重要的成功经验向十六个国家推广,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由此而成立。
        马丁博士的先锋精神推进了公共政策的修改,如儿童乘客保护条例的出台、儿童自行车头盔法规的建立和操场安全指南的制订。他教育了一代家长,并把伤害预防的调研结果成为指导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的活动中。他的儿童安全理念正被数百万家庭所接受,儿童自行车头盔、烟雾警报器和儿童安全椅以进入家庭。
        挽救儿童生命和保护儿童不受意外伤害的威胁的决心,激励了马丁博士出任儿童撞伤研究和动力工程网络的主任,以及美国国家儿童资源中心医疗急诊服务部的主任。意外伤害是十四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马丁博士对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的研究,宣传和领导完全源于他对孩子的挚爱。

联 系: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451号403室

电    话:021-64867160

邮 编:200030
Email  :safekids@safekidschina.org

中国注册:上海静安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原上海闸北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在华仅上海机构,负责其所有业务,无任何分支或加盟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