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19年10月3日因为翻倒和卡住的危险E & E 召回卧室梳妆台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206

产品名称:三抽屉梳妆台



危害:被召回的梳妆台如果不固定在墙上,就会不稳定,造成严重的翻倒和卡住危险,可能导致死亡或儿童受伤。这些梳妆台不符合美国志愿工业标准(ASTM2057-17)的性能要求。

措施:退还,修理

召回日期:2019年10月3日

单位:大约1800件

召回细节:
描述:这次召回涉及的梳妆台由多色松木制成。这些梳妆台有三个抽屉和金属脚。每个的高度约36英寸,体重约73磅。品牌名可以在一个挂在梳妆台抽屉上的标签上找到。在每个召回的梳妆台背面贴上“e&e有限公司”的生产日期、PO 号和“越南制造”字样。

行动: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梳妆台,除非适当地固定在墙上,并将它们放置在儿童无法进入的地方。请与E&E联系,获得全额退款,并提供免费的梳妆台或免费的免提约束工具包,以及一次性免费安装该工具包。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收到一个预先支付的包装标签,将他们召回的梳妆台运回 e&e,以获得全额退款支票或400美元的designerlive.com商店信用。

事故/伤害:没有报告

销售:从2017年1月到2019年9月,BedbasandAuthor.com、jcpenney.com、kohls.com、macys.com、olliix.com、overstock.com 和 wayfair.com 的在线售价约为350美元。

制造商:电子商务公司加州弗里蒙特的 dba JLA Home 有限公司。

制造:越南

召回号码:20-002

本召回信息来自: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E-E-Recalls-Bedroom-Dressers-Due-to-Tip-Over-and-Entrapment-Hazards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