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20年4月16日由于未能满足耐儿童包装要求和中毒的风险温德米尔自然召回桦树甜精油
  发表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173

产品名称:白桦甜精油

危害:该产品含有水杨酸甲酯的物质,必须按照“防止毒物包装法”(PPPA)的要求,包装在耐儿童打开的包装中。该产品的包装不耐儿童打开,如果内容物被幼儿吞食,就有中毒的危险。

补救办法:退款,替换

召回日期:2020年4月16日

数量:约2850瓶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涉及桦树甜精油装在一个10毫升钴蓝色玻璃瓶,黑色瓶盖和黄色标签。“温德米尔”、“桦树甜”、“纯精油”和UPC代码602444000907都印在标签上。批号12717-65用黄色墨水印在瓶子底部.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将产品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安全地点,并与温德米尔自然公司联系,以获得全额退款或免费的耐儿童打开的替换瓶盖。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从2020年1月到2020年3月,杂货店和亚马逊(Amazon.com)和wyndmerenaturals.com的网上价格在7美元到12美元之间。

制造商:温德米尔自然公司,新希望,明尼苏达州。

制造于:美国

召回号码:20-111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Wyndmere-Naturals-Recalls-Birch-Sweet-Essential-Oil-and-Aches-and-Pains-Synergistic-Essential-Oil-Blend-Due-to-Failure-to-Meet-Child-Resistant-Packaging-Requirement-Risk-of-Poisoni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