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20年4月2日曼哈顿玩具公司因为窒息的危险召回音乐玩具丽丽拉玛
  发表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194

产品名称:音乐玩具“丽丽拉玛”

危害:用于将纺丝花附着在玩具两侧的螺丝可能会松动并脱落,对幼儿造成窒息危险。

补救办法:修理

召回日期:2020年4月2日

数量:约4000人(此外,63人在加拿大)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涉及丽丽拉马木制活动音乐玩具。这款羊驼形状的木制玩具顶部有一个五颜六色的金属木琴,两个木槌,背面有一个可拆卸的马卡尾巴,前面有四个旋转方块,两边有两个敲击板和两个纺丝花。批号217120 IL,公司名称和地址被打印在下面的侧板内部。 

补救办法: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玩具从儿童手中拿走,并与曼哈顿玩具公司联系,以获得免费的修复包。

事件/受伤:曼哈顿玩具公司收到了七份从玩具上脱落的螺丝脱落的报告,包括两份关于孩子们把螺丝放进嘴里的报告。

出售地点:全国各地的玩具店和网上的
www.manhattantoy.com、Amazon.com和其他网站,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2月,价格约为50美元。

进口商:曼哈顿玩具有限公司,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

制造于:中国

召回号码:20-102

本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Manhattan-Toy-Recalls-Musical-Lili-Llama-Due-to-Choking-Hazard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