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20年6月4日因为未能满足耐儿童包装要求和中毒风险,Capstone召回冬青精油
  发表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180

2aa_0

 

产品名称:
冬青精油


危害:
该产品含有水杨酸甲酯的物质,必须按照“防止毒物包装法”(PPPA)的要求,包装在耐儿童的包装中。该产品的包装不耐儿童,如果内容物被幼儿吞食,就有中毒的危险。

补救办法:
换货


召回日期:
2020年6月4日


数量:约2,935件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只涉及冬青精油15毫升琥珀玻璃瓶。每个瓶子上的绿色和白色标签上都印着“简单的地球”和“冬季绿色”。简单的地球标志和容量的标识是打印在标签上。UPC 816337020464字样印在外包装的底部。

补救办法:
消费者应立即将产品存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安全位置,并与Capstone联系,以获得一个免费的耐儿童瓶盖。该公司正将召回一事直接通知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事件/受伤:
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
从2016年9月到2019年9月,在SimplyEarth.com和威斯康星州Glendale的简单地球商店(SimplyEarth.com)上,售价约为12美元。

制造商:
Capstone控股有限公司,沃尔多,威斯康星州。

制造于:
美国


召回号码:
20-748

 

此召回信息详情请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Capstone-Holdings-Recalls-Simply-Earth-Wintergreen-Essential-Oil-Due-to-Failure-to-Meet-Child-Resistant-Packaging-Requirement-Risk-of-Poisoning-Recall-Aler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