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20年2月27日因违反联邦易燃性标准及烧伤危险Ishtex召回儿童睡衣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56

产品名称:
布兰克牌儿童睡衣



危害:
这些睡衣不符合联邦规定的儿童睡衣易燃性标准,对儿童造成烧伤的危险。

补救办法:
退款

召回日期:
2020年2月27日

数量:大约450件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只涉及布兰克品牌的92%的棉花和8%的氨纶睡衣。它们的尺寸从12个月到12号不等,有两种图案版本:生日版和大象版。生日图案底部和袖子上有蓝色装饰,大象图案上的花纹是粉红色的。商标和跟踪号码20190329是印在头颈标签上的。 

补救办法:
消费者应立即将召回的睡衣从儿童身上脱下,并与Ishtex纺织产品联系,以获得全额退款。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从2019年8月到2019年12月,全国儿童专卖店,售价约为30美元。

分销商:美国佐治亚州Duluth的Ishtex纺织产品公司。

制造于:中国

本召回信息源自: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Just-Blanks-Childrens-Nightgowns-Recalled-by-Ishtex-Textile-Products-Due-to-Violation-of-Federal-Flammability-Standard-Burn-Hazard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