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儿童产品安全
2020年1月29日,为了防止窒息的危险,Evenflo召回便携式倾斜睡椅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70

产品名称:
便携式睡椅



危害:
据报道,当婴儿从平躺睡姿改变为侧卧睡姿的情况下,或在其他情况下,制造商的倾斜睡眠产品可能造成婴儿死亡。

补救办法:
退款

召回日期:
2020年1月29日

数量:约3100个

召回细节

描述:
这次召回涉及Evenflo 便携式睡椅 型号12132125。型号位于产品腿上的标签上。这种产品是一种有垫的斜睡椅。

补救办法: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与Evenflo联系以获得现金退款或代金券。

事件/受伤:没有报告。

出售地点:从2017年5月到2020年1月,包括Target、Kohl‘s、Amazon.com、Buy Buy baby、JC Penney和沃尔玛在内的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产品商店和大规模商品销售商,价格约为75美元。

进口商:俄亥俄州Piqua的Evenflo公司

制造于:中国

本召回信息源自: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0/Evenflo-Recalls-Pillo-Portable-Napper-Inclined-Sleepers-to-Prevent-Risk-of-Suffocatio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