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声明】“上海静安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声明
  发表时间:2017-03-02  阅读次数:5948

SK China-01

上海静安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原上海闸北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现因闸北、静安行政区域合并,更名为上海静安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为“上海静安华童”),是“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注册地址:1255 23rd StreetNW, Suite 400, Washington, D.C. 20037-1151)的全球网络成员。若任何个人、组织、公司等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上海静安华童未签订有效法律协议,然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上海静安华童名义在中国开展活动或宣传;或声称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上海静安华童联合开展活动或宣传,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与“上海静安华童”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现在中国仅授权一家在上海成立的机构开展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相关的伤害预防的科研与宣传活动,即上海静安华童伤害预防科研信息咨询中心,目前没有对任何其他机构或分支的授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