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们的年报
【SK讲师进社区】每周一次,来看一看最活跃讲师在你身边吗?
  发表时间:2017-07-07  阅读次数:1660

自从20163月以来,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已经举办了三届“SK认证讲师”培训活动,培训了来自全国14个城市的75名认证讲师。今天,他们以平均每周一次的频率向社区大众宣传儿童伤害预防。我们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为他们而自豪。

 

SK讲师们来着各行各业,但都把儿童健康安全作为自己使命的一部分,自愿来学习。 成为SK认证讲师之后,他们借助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提供的课程平台,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主动在当地的社区开展形式各样的儿童伤害预防或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或培训,为全国各地的孩子和家长带去各类安全知识和安全行为。

 

我们的认证讲师不仅仅活跃于诸如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大城市,而且还深入诸如宝鸡、丽水等二三线城市,把我们的课程引入当地,教授儿童安全知识,倡导正确的安全行为,宣传安全理念,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

 

截止到目前为止,讲师们开展的教育和培训活动已达66次,足迹遍布10余个城市,直接受益儿童多达7000名。讲师们以平均每周一次活动的频率继续着他们的儿童安全知识宣传的步伐。

 活动2活动1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几位讲师的风采

最活跃新人讲师:陈欢

讲师:陈欢

来自:福州

作为第三届新的SK认证讲师,陈欢讲师干劲十足,陆续在当地幼儿园开展了5入园教学活动。平均一周一次的节奏啊!陈欢的讲座很受当地幼儿园与社区的欢迎。

讲师 陈欢


 

上半年最活跃讲师:陈小宁,赵海升

讲师:陈小宁

来自: 上海

 

讲师:赵海升

来自: 上海

 

陈小宁,赵海升这两位讲师是同一个公司的同事,参加了我们第二届讲师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两人申请了SK提供的安全出行魔盒,热火朝天的开展起了入校活动。两人一起开展了14活动。赵海升讲师放弃休息,把安全教育课程带到了嘉兴东营等二线城市。陈小宁讲师也牺牲周末,参与了图书馆的公益活动,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两位讲师还携手合作,发动公司其他同事,一起参与到儿童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讲师 赵海升讲师 陈小宁

  

感谢所有为儿童伤害预防奉献的讲师们!你们的奉献让更多的孩子学习到安全知识和行为,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了解当地的SafeKids SK)讲师,请点击http://www.safekidschina.org/certificate

希望成为 SafeKidsSK)讲师,请关注我们8月底的培训招聘信息。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