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们的年报
【号外】奔走相告!第二届“我为安全行”道路安全宣传活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17-04-17  阅读次数:1529

       号称“史上最严交规”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已于今年3月25日正式实施。

       在这“新交规”正式实施“满月”之际,第二届“我为安全行”道路安全宣传活动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上海大宁灵石公园举行。

4

 

      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2017“我为安全行”活动再度袭来。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上海新闻广播中心再次强强联手,以新交规的推广为落脚点, 通过奔跑与游戏互动,向公众传递道路交通安全信息,普及新交规的重点实施细则,号召全社会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提倡文明出行。


      本届活动主题为“我为安全行、从我做起”。旨在通过体验来学习,让更多的市民认识道路交通安全,了解新交规,树立全新的安全出行理念。同时,在活动现场,还有各种与安全相关的互动体验。

      

       欢迎市民们积极参与,并带上孩子一起前往活动现场,亲身体验各类安全互动活动。改变从自身做起!

徽章

地点:上海大宁灵石公园(大宁郁金香公园) 南门  (宜川路1068号)

时间: 4月22日(星期六) 10:00 — 12:00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返回